不能按时参加考试怎么办?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原则上所有同学必须按时、按地点参加考试,不得随意调换考试时间。

2、如果有不可抗拒因素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必须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办理缓考手续。

3、注意是到学生所在学院办理缓考手续,不是全部到计算机学院教务办;只有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是到计算机学院教务办办理。

4、办理完缓考手续的同学,请将缓考手续的复印件电子稿通过本课程网站提交,预计在15周开通一次特殊作业,用于提交缓考证明;纸质稿请提交至计算机楼523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办公室,或交由任课教师转至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办公室。

5、办理缓考的同学考试时间为下一学期开学第1周至第2周,一般为第2周周末,跟随补考同学一起参加考试。

6、办理了缓考的同学原则上不允许再次参加期末考试,如需参加,需学校考试中心审批并撤销缓考报名。

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计算机楼)523室
电话:0731-22183305  邮编:412007
ICP备案号: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