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计算机基础教学部简介

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部是计算机学院下属的一个教学部门。现有教师41人,其中:副教授12人,高级工程师2人,讲师22人,实验师3人,工程师1人,助教1人。主要负责全校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实施、研究与改革。开设的计算机公共基础系列课程,不断跟踪计算机最新技术,提供丰富的多层次教学内容。主要开设的课程包括:《计算机基础A》、 《计算机基础B》、《C语言程序设计》、《多媒体设计与开发》、《大学计算机软件应用》、《数据库技术与应用(Access)》等。其中《C语言程序设计》为湖南省省级精品课程,《计算机基础》为校级精品课程。

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部为我校重要的教学前沿阵地,目前承担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团队等多个省级、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承担省教改项目3项,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4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湖南工业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多项。

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部自2003年起施行无纸化考试系统,目前我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与考试全面实现了无纸化。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全面实现了分层次、分类教学。

基础教学部的全体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始终坚持“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次实习、改好每一本作业、教好每一个学生”的优良作风。在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计算机基础教育质量在湖南省高校中保持着领先水平。

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部联系电话:0731-22183305

计算机公共教学部网站:http://jsjjc.hut.edu.cnE-mail:hutjsj@163.com



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计算机楼)523室
电话:0731-22183305  邮编:412007
ICP备案号: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