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机考客户端下载及使用说明

作者: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上机考试客户端操作说明

一、考试客户端下载

方法1:请在本通知底部选择下载附件

方法2:通过百度网盘下载,下载链接及提取码为: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_FdXEnDvo2H5OI2UmsK4g

提取码:h4jw

二、考试客户端的安装

将下载下来的客户端解压缩后,双击“HUTExam.msi”,按照提示安装即可。安装完成后,将在开始菜单和桌面产生“湖南工业大学考试系统”图标。

三、考试客户端的使用

1、客户端安装完毕,无需进行任何设置,直接运行即可

2、考试系统的登录账号为:学号 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若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则使用大写的X)

3、目前考试系统已经发布了一套测试试卷,所有本学期需要参加考试的同学在考前应登录一次考试系统,以测试账号是否能正常登录,考试、交卷是否有异常。

注:测试试卷的开考密码为:123 正式考试时,开考密码请在考前通过http://jsjjc.hut.edu.cn 查询


  • 附件【HUTExam.zip】已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计算机楼)523室
电话:0731-22183305  邮编:412007
ICP备案号: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