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和实验室举行“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研讨会”暨《C语言程序设计》公开课 - 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网

作者: 时间:2010-04-15 点击数:

2010年4月13日下午15:30,基础教学部和实验室全体老师在电教大楼205举行了“计算机公共基础课教学和改革研讨会”,会议由李蓓副院长主持,院领导李长云、朱文球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会议分析了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面临的问题和机遇,并就如何提高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搞好计算机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会议要求老师积极准备申报各类各级教学改革项目,尽早准备材料。

会后,李长云院长为全体老师上了一节《C语言程序设计》示范课,课程内容为C语言概述,李院长以新颖独特的授课方式,讲解了C语言的产生与发展,课程从五个问题入手,逐步分解,把课程的来龙去脉、对专业的重要性清晰地展现了出来。与会老师听完课后感觉受益匪浅,都表示将把李院长的经验应用到自己的教学中去,不断充实自己的课程内容。

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计算机楼)523室
电话:0731-22183305  邮编:412007
ICP备案号: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