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考试安排(2019年秋)

作者:计算机基础教学部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一、考试安排说明

1、《信息技术导论》(计算机类专业)、《计算机基础A》(理工类专业)、《计算机基础》(通信工程、自动化专业)、《计算机基础1》(2019级预科)课程计划2019年12月21日-22日(第16周周末),分批次在综合实验楼进行考试,请同学们做好准备。

2、《计算机基础B》(文科艺术类专业)计划于2020年1月4日-5日(第18周周末),分批次在综合实验楼进行考试,请同学们做好准备。

3、醴陵陶瓷学院《计算机文化基础》、科技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计划于2019年12月28日—29日在工学院校区进行。

4、开放班级(校外)的学生无需参加线下考试,如所在学校有要求,需参加考试的请直接联系课程组(0731-22183305或hutjsj@163.com)。

二、缓考办理说明

1、原则上所有同学必须按时、按地点参加考试,不得随意调换考试时间。

2、如果有不可抗拒因素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必须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办理缓考手续。

3、注意是到学生所在学院办理缓考手续,不是全部到计算机学院教务办;只有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是到计算机学院教务办办理。

4、办理完缓考手续的同学,请将缓考手续的复印件电子稿通过本课程网站提交,预计在15周开通一次特殊作业,用于提交缓考证明;纸质稿请提交至计算机楼523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办公室,或交由任课教师转至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办公室。

5、办理缓考的同学考试时间为下一学期开学第1周至第2周,一般为第2周周末,跟随补考同学一起参加考试。

6、办理了缓考的同学原则上不允许再次参加期末考试,如需参加,需学校考试中心审批并撤销缓考报名。

三、重修考试时间说明

1、醴陵陶瓷学院《计算机文化基础》、科技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时间与2019级相关班级的考试时间同步,以通知为准。

2、本部的《计算机基础1》重修安排在16周周末考试,以通知为准。

3、通信工程专业《计算机基础》重修16周周末进行,以通知为准

4、《计算机基础A》、《计算机基础B》重修考试统一安排在18周周末进行,不允许提前考试。

四、相关说明:

1、考试方式为上机考试,采取随机抽取试卷;

2、考试题型为:单选、判断、操作题、问答(问答题部分课程考)

3、单选、判断题型与学习通作业题型类似。

4、操作题在《office办公软件应用》中有讲解视频,请同学们考前务必观看1-2次。

5、15周周末计划开放模拟考试系统,请同学们注意关注。

6、请同学们在考前务必完成本课程的网上作业、期中、期末考试以及office课程上的相关任务。


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计算机楼)523室
电话:0731-22183305  邮编:412007
ICP备案号: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