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湖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开发》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课程负责人:袁义

课程主要内容简介

本课程是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公共基础课程,主要学习多媒体技术的基本概念,学会使用多媒体硬件设备和软环境,从应用角度出发能够利用多媒体创作工具开应软件或制作多媒体创作作品,为学生结合本专业从事多媒体课件的设计和开发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生能够了解多媒体技术基概念,理解多媒体信息数字化、表示和处理的基本原则,掌握多方媒体信息处理的基本方法,学会使用多媒体创作工具的基本操作。同时强调培养学生实际技能和创新能力,使学生够运用所知识解决多媒体领域的实际问题。本课程的教学重点是让学生会使用多媒体创作工具,如Audition、Photoshop和Premiere Premiere等。

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崇慧楼(计算机楼)523室
电话:0731-22183305  邮编:412007
ICP备案号: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